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祖國你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祖國你在我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當五星紅旗飄揚在世界之巔;當甲骨文字爬上雄偉的長城;當古老的鐘鼎再次被敲響,我看見祖國的豪放,看見祖國在不斷地成長起來!

  五千年來古老的中國已經開闢了嶄新的藍天。從七雄爭霸到三國鼎立,這是中國歷史上豪放的戰爭詩篇;從春秋散文到唐詩宋詞,這是中國歷史上的文學畫卷。唐、宋、元、明、清,每一個時代都有他們傑出的史篇。

  但我想說又不願說,祖國新生活前的那些屈辱。在圓明園燒焦的廢墟上,我看見的是一灘鮮血;在不品等條約的文字后,我看見的是墮落的人。難道這不是我們的祖國嗎?不過,祖國並沒有自甘墮落,她將千千萬萬個炎黃子孫聚到一起開創中國的新天地:孫中山,在黑暗中規劃新中國的治國方針;毛澤東,在土地上支持民族的血與肉;鄧小平,在天空下改變多災多難的祖國……

  看祖國的江山多麼遼闊,沙漠、草原、高山、盆地,在我們的祖國上一覽無餘;看祖國的經濟多麼發達,珠江三角洲,長江三角洲,在世界上也是出了名的;看祖國的科技多麼發達,嫦娥2號、神七飛天,能做到的又有幾個國家;看祖國的體育多麼發達,每一次奧運會上,我都不斷聽見《義勇軍進行曲》在鳴奏;看祖國的一切都多麼傑出,08奧運、10世博,這就是中國新開始的見證!

  這是一個嶄新的祖國,這是一個上升的祖國,這是一個如日中天的祖國。我對祖國的話多得可以寫成一部歷史,我的話多得像這漫天的信星星,但我還是想再對您說,我的祖國說一句:“祖國你在我心中!”

  四年級:zw995316095



祖國你在我心中! 標籤:你在我心中作文 你在我心裡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