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永遠是你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永遠是你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該如何來形容你呢?

  頑強、樂觀、可愛、活潑,這些都不夠,我無法找到合適的字眼。

  那天,韓旭告訴我,欒老師要帶我們去看一個殘奧會開幕式上的女孩,當時我沒怎麼在意,第一,憂鬱某些原因殘奧會開幕式我沒看;第二,她講的並不是太清楚;第三,我當時正在解一道挺難的幾何題。所以等晚上弄清楚狀況后,我興奮的差點沒跳起來,因為我從來沒想過能面對面的和你說話。

  你姐姐給我們開門后,我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桌旁吃飯的你,由於戴着400多度的眼睛,我同時也看見了你左邊空蕩蕩的褲管,我趕緊把視線移開,好像什麼刺着了我一樣。我、何風丹、李佳寧和韓旭坐在一張床上,欒老師和你媽媽、姐姐坐在沙發和另一張床上。我記得你很快就吃完了,然後欒老師提議我們照相。

  你必須到這邊的床上坐着,當時看着你,我甚至想過去幫你。但欒老師明顯熟悉了我這個當了三年班長的人心裡想的什麼,她對我擺了擺手,你姐姐也說:“她自己可以過去。”果然,你蹦了兩下便過來了,我坐在你右邊,何風丹她們坐在你右邊。我看着鏡子里的倒影想到:這個女孩會讓人忍不住去幫助她。

  你的頭髮好長,挺適合你的。我發現你很外向,因為很快你就開始和我們聊天了,還有你教我們夾筆那個動作,嘴嘟起來的樣子可愛極了。



我永遠是你的朋友 標籤:我永遠的朋友作文 永遠是朋友作文 我們永遠是朋友作文 永遠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