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了自己的夢想500字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曇花為實現自己的夢想,甘願忍受那長久的寂寞,只為那一瞬間的美麗;雄鷹為了實現遨遊於天地間的夢想,寧可付出沉重的代價,也要展翅飛翔;流星為了那瞬間的光彩與美麗,用盡生命的力量,也在所不惜。因為有夢想才會去拼搏,因為有夢想才會去努力!

  我的夢想曾有過很多,可有一個夢想卻從未改變,我想當兵,當一名國防生,也許這個夢想讓很多人十分不理解,好好的閑適生活放下不過,為什麼要跑去軍隊受苦呢?我認為這是一種責任與使命。

  《麻辣女兵》是一部很火的軍旅片,我想當兵的念頭,也從這開始。這部片子講述的是一個女兵在軍營里成長蛻變的過程。他們身穿白色T?,迷彩軍褲,帥氣的軍靴踏着強有力的步伐氣勢非凡;白色的T?早已被泥漿浸濕臉上滿是汗水;裝甲車的轟鳴也阻擋不了戰士格鬥的吶喊,極其威猛。這就是部隊,讓人引以為豪的部隊!剛開始,只是崇拜與佩服,可一遍又一遍看完后,剩下的只有感動。他們在軍營里收穫了成長,友情,與經歷,想必他們退伍后念念不忘的也是這段經歷吧!

  軍人這個職業總讓人熱血沸騰,他們的心中有着堅定的信念,這是外力所不能改變的,他們每個人都肩負着保衛國家的重要使命與責任,為了國家,他們可以付出一切。我想當兵,只為了那份堅定不移的信念;我想當兵,只為那種責任與使命;我們將會是共和國希望與驕傲!讓熱血與青春,為夢想唱響讚歌!

  初一:紙鳶的青春



為了自己的夢想 標籤: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我戰勝了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