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再執着於過去700字作文

不再執着於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憶中那個少年漸行漸遠的背影,早已被時光的洪流沖刷得只剩輪廓。擁有你的那段時間裡,我瞳孔里的天空是從未有過的澄亮,如今卻如同夜修其的世界一樣黯然。我的手心有你永遠觸摸不到的溫度;我的心裡有你永遠都不懂的心情。儘管心碎了一地,我還能拿什麼去哭泣。

  我反反覆復回憶你給我的溫柔,換來的只是悲痛欲絕的心情。我曾經發誓不再想起你,可是卻事與願違,我滿腦子總是不自覺的想起你。每次想起你,更多的只是寂寞,並參雜着少許?A想念。

  我還清晰的記得那一次,你說要永遠跟我在一起,要和我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是阿,你所描述的未來的確很美,讓我很嚮往。可是,事實並不是這樣啊,你對我越來越冷淡。甚至給不了我想要的溫柔。你不再像以前一樣關心我,你不再像以前一樣關注我,你不再像以前一樣愛護我。你不是說過要永遠與我在一起嗎?為什麼現在卻做不到了?曾經許下的諾言現在就這樣漠視了,這算什麼?是覺得我很笨,很容易被騙,對嗎?

  我發覺我對你的思念已經不可自拔,想念瘋狂的滋生。儘管我知道你對我不是認真的,但我也希望你的視線能再一次被我吸引。我投入的感情實在太多,多得令我無法自拔,就像吸毒一樣。你的容貌時常出現在我腦中,揮霍不去。

  終於有一天你對我說不再喜歡我,我發了瘋似的哭泣。這令你很措手不及,過往的路人用奇異的眼光看你,你覺得很羞恥,揮手而去。剩下我一個人,在原地哭泣。十年的感情一下子灰飛煙滅,十年的努力都白費了。可是,哭過之後,我終於明白人不應該執着過去,發生了就是發生了,是不可能改變的事實,還在意幹什麼。於是,從那以後,我努力改變自己。

  其實,我不應該只為你而活,我更應該為自己而活。現在,即使我會想起你,也不會再那麼瘋狂。

  番禺區鍾村中學初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不再執着於過去 標籤:執着作文 回到過去作文 過去作文 我的過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