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荒蕪的角落500字作文

荒蕪的角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被人們忽略的荒地,往往雜草叢生,異常索寞,而那裡有一個被遺忘在角落的我。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不妥的。我本來就應該被忘卻在這兒,這個連空氣都充滿寂寞的地方。

  偶爾,我會自豪。我想,太活潑的人是耐不住寂寞的,他們不懂得欣賞這種另類的自由感,而我懂,我會。

  孤單和寂寞是不同的,正如愛和喜歡的區別。獨自一個人叫孤單,因孤單而覺得冷清才叫寂寞。我有時侯孤單,有時候寂寞。習慣了孤單,就不會寂寞了。

  J常說,真猜不懂你在想什麼。儘管他已經是最了解我是人了。是啊,沉默的人是不容易被猜透的,正因為了解他們的人屈指可數,所以才寂寞。

  孤單是因為不被需要。

  我奢望自己能夠幫助別人,帶給別人快樂,可誰又會在心裡留一個,可以讓我停留的寸土?我知道自己是不被需要的。當幫助別人變成一種奢求,我覺得委屈。

  更多的時候,我只是孤單。有什麼好悲傷,好埋怨呢?我本來就不應該被需要……我無言以對。靜靜地享受一個人的空間,那種自由、解脫,美得讓人窒息。

  我不敢接近美好的事物,因為有自知之明。偶爾,陽光會柔柔地鋪灑在草地上,小雨會輕輕敲打屋檐,這一切讓我受寵若驚。這種奢侈讓我滿足。

  我不堅強,但倔強。我真的可以,一個人,也無所謂。

  哭吧,如果寂寞,如果難過,如果可以。



荒蕪的角落 標籤:遺忘的角落作文 被遺忘的角落作文 荒蕪作文 不同的角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