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品味快樂400字作文

品味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應學會品味快樂。 

  無論是巍峨的高山,無垠的大海,湛藍的天空,還是賓紛的色彩,芬香的氣味,感人的話語,都像寶石一樣,閃爍着快樂的光茫。 

  讓我們用眼睛去看,用心去想,盡情地享受和品味快樂。那就讓我給你們講講我的一次快樂體驗吧! 

  那是去年的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錦州筆架山遊玩。 

  因為來的很早,海水還沒有退潮,只好在海邊轉一轉。遠遠望去,筆架山的四周都是海水圍繞着,山下的海水不時地拍打着岸邊的礁石,浪花飛濺。海水中間屹立着一座山峰,由於它的形狀像筆架,所以叫筆架山。不一會兒,海水退潮了,一條彎彎曲曲的石子橋露出海面,這就是人們所說的天橋。 

  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石子橋,來到筆架山腳下,山腳下有一個孫悟空的石像,我高興極了,這是我最喜歡的孫悟空啊!它好像在向我打招呼,歡迎我的到來。 

  登上筆架山,山上綠樹成蔭,五顏六色的野花到處可見,我們又來到了三清閣,它挺立在筆架山的最高峰,裡面有神采飛揚的女媧,手拿柳枝的觀音,站在平台上眺望着大望,海天一色,波平浪靜,金光萬道,我好像進入了仙境,美麗極了。

品味快樂 標籤:品味快樂作文 品味作文 品味生活作文 品味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