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前進路上,感謝有你600字作文

前進路上,感謝有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唐朝着名文學家韓愈說過:“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無惑?”伴隨着年齡的增長、所學的知識越來越多,對這句話也有了深刻的認識。老師們,在我人生前進的道路上,感謝有你,感謝你們指明了方向並給於我無窮的力量。

  當我從懵懂無知的兒童啟航,身邊從來都不乏老師們的諄諄教導和親切關懷,我前進的每一小步、我成長的每一個年輪里,都沉澱着老師們辛勤的汗水與期望的目光。你們無私地傳授着科學文化知識,好像滋養我身體的鮮血一樣充滿了神奇的正能量,教會了我嚴謹、精細、科學和無畏;你們細心地教導着為人處事的方法,關注着身心健康,讓我在火熱的集體生活中,學會了珍惜,學會了感恩,尋找到了友誼、幫助、理解和關心;正因為如此,我的腳步更加沉穩矯健、更加雄壯有力。

  忘不了犯了錯誤受到的批評,那是一種要求,也是一份責任;忘不了取得進步后受到的鼓勵,那是一股力量,也是一種鞭策;忘不了課堂上繪聲繪色的講解,讓我的心田多了一份感動和愉悅;忘不了學校里多姿多彩的生活,讓我的旅程多了一份凝重與欣喜,忘不了前進路上,是你們為我插上了理想的翅膀,我才能飛得更高、飛得更遠!

  你們年復一年辛勤的工作着,迎來送走了一批批莘莘學子,讓桃李之花綻放在祖國的四面八方,讓累累碩果孕育着偉大的中國夢。

  老師們,前進路上,感謝有你!你們現在的奉獻精神將成為我人生的終極追求目標,在你們的精心呵護下,我會逐漸長大,和同齡朋友們一樣,勇敢擔當其建設者的責任,奮勇向前,迎接未來的挑戰和燦爛的明天。

  初二:183983388



前進路上,感謝有你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你作文 感謝有您作文 媽媽,感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