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逝去的童年450字作文

逝去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是夢幻的,童年時燦爛的,童年更是回憶,永恆的回憶……記得剛進幼兒園的我是那樣的無憂無慮,下課鈴一響就像是鳥籠里的鳥兒重新獲得了自由,與一群小夥伴在操場上飛奔、玩耍。整個操場都充滿了歡聲笑語。對呀!童年就是這樣無憂無慮,天真爛漫。逐漸我告別了幼兒園迎來的是嶄新的學習園地——小學,小學並非我想象的那麼莊重、嚴肅,而是如詩如畫一般,是一個充滿知識的海洋。對呀!童年就是這樣五彩繽紛,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漸漸地,我長大了,童年的美好時光一去不復返,我不再像童年那樣無憂無慮,而是有了無盡的苦惱。又是一年夏季,我告別了小學,迎來了我人生第一個轉折點——中學。中學的生活把我從前的活潑一點一點的消磨掉了,每天除了作業還是作業。有好幾次想像小時候那樣瘋狂的玩一次,可是回頭一望那堆積如山的作業,這樣的幻想就煙消雲散了。抬頭仰望着那蔚藍的天空,想想兒時那美好的童年,讓我覺得這就是一种放松,一種享受,閉上雙眼,把那些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啊!童年,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

  初二:閉眼呼吸



逝去的童年 標籤:逝去的童年作文 即將逝去的童年作文 失去的童年作文 遠去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