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留一點夢想給自己700字作文

留一點夢想給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留一點夢想給自己,花朵將會綻放生命的奇迹;留一點夢想給自己,流星將會劃過生命的絕唱;留一點夢想給自己,煙花將會揮灑生命的激情;留一點夢想給自己,我們才會演奏出生命的讚歌。

  我們啼哭着來到這個陌生的世界,在紛繁複雜的世界上尋覓夢想,尋覓一方屬於自己的晴空,尋覓自己獨特的人生。

  人生十分奇妙,漫長的生命線並不如線段般由一個固定的端點射向另一個固定的端點就此結束,而是踩在喜怒哀樂的點上跌宕起伏。天空沒有留下翅膀的痕迹,但我們已飛過。泡沫就此破裂,但它曾經耀眼過。

  留一點夢想給自己,人的生命在得失、悲喜之間奮鬥、充實。人生若與拼搏相存,有如彩虹橫貫碧空,有如臘梅放於寒冬。

  人各有志,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也是繽紛多彩的,但唯有夢想,才能幸福。陶淵明在“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中找到了閑適淡雅;王維在“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中覓得了精神歸宿;朱自清在月下荷塘中尋得了片刻的寧靜與歡愉。拼搏一如既往,卻是詩情畫意。他們的人生之路名留青史,我們應該努力充實自己,雖靜寂無聲,但卻堅實不移。

  九、太陽在有夢的地方升起;月亮在有夢的地方朦朧;毅力在戰勝困難中顯現;精神在戰勝自我中升華。小草因為其出土前的奮力一搏,而感受到了春天的愛撫;雄鷹因為其飛翔前的奮力一搏,而感受到了天際的廣闊。

  月亮雖然時有殘缺,但它有夢想,夢想自己有一天終會圓滿;流星雖然轉瞬即逝,但它有夢想,夢想自己某一刻終會停留;醜小鴨雖然外表醜陋,但它有夢想,夢想自己將不久化身天鵝……

  留一點夢想給自己吧,你將會邁着堅持的步伐;留一點夢想給自己吧,你將會擁有奮鬥的動力;留一點夢想給自己吧,你將會步入成功的殿堂;留一點夢想給自己吧,你將會奏響生命的讚歌……

 初二:王雪珂

留一點夢想給自己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