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所有幸福的小學生的信300字作文

給所有幸福的小學生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相信你們都是6——12歲的童鞋吧,我要悄悄告訴你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

  我有一個特別愛我的父母,他們天天為我學習操心,每天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來輔導我。他們很不容易,都是從鄉下來到大城市裡面的。

  我們要珍惜,珍惜那明亮的燈,珍惜現代化的教育設施,感謝為我們無私奉獻的老師……生活在鄉下的孩子們,個個凌晨6點就起床了,要走2個多小時的山路,才能到學校,而中午吃的更是讓人心疼,就一塊紅薯,一碗米湯……學習就是一本黃透了的書,用黃石字在地上寫字,連一支鉛筆都不捨得買!

  我們現在的小孩子,個個過着奢侈的生活,我在想,我們應該做點什麼?

  哪怕是給父母捶捶背,揉揉肩,洗洗腳,聊會天,也可以啊!可是,有些人卻懶得做!

  最後一句話,珍惜,現在的,幸福……

  四川成都錦江區四川大學附屬實驗小學六年級:羅程騫



給所有幸福的小學生的信 標籤:小學生的煩惱作文 擁有幸福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我的小學生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