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願來年還能見到您500字作文

老師:願來年還能見到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今天我來看您了。我拿着媽媽給的錢為您買了許多牛奶,雖然我知道您並沒有胃口,但這是我的一份心意。 

  在開學的時候,您是多麼健康呀,全班是那樣的快樂。可當您患上被稱為絕症的肝癌被檢查出來以後,原本快樂、活潑的班級變得死氣沉沉了。雖然新來教我們班的韓老師對我們很好,但我不在乎這些。我想要您創造奇迹,把病治好後繼續來教我們。因為在我們兩年朝夕相伴的時間裡,您和我們建立了濃厚的感情,和我們一起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我想,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一定好好珍惜您和我在一起的日子。我哀嘆:命運不公。您畢竟才二十多歲、還那麼年輕,才只教了我們兩年啊。 

  今天,我在病房裡看見了您蒼白的臉,足以說明這麼多天您是怎麼過的。我不敢相信,您在開學后的幾個月里,是怎麼戰勝這麼劇烈的疼痛為我們上課的。您是多麼的堅強,從來不在我們面前說一個“痛”字。我還看見,病魔把原本強健的您—折磨得面黃肌瘦,您的眼神里充滿了希望……看到這些,我忍不住背着您偷偷的哭了。 

  您在我的眼裡是多麼的偉大,又是多麼的和藹可親,我會永遠把您留在我記憶中。 

  老師,我不敢奢望您能長命百歲,但是希望在來年還能見到里;來年的來年還能見到你。老師,我還含淚最後對您說一句話:“您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人”。



老師:願來年還能見到您 標籤:我終於見到大海了作文 我終於見到了作文 我終於見到了大海作文 我在夢中見到了上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