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滴答,時間在流逝600字作文

滴答,時間在流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打開粉色的記憶匣子,心中的五味瓶一齊破碎--酸甜苦辣咸頓時湧上心頭。只可惜,曾經的再也回不來,追憶間,聲聲嘆。--題記

  花開花落,年復一年,童年早,接踵而來的是那艱苦的學生時代。

  曾經,愛幻想,愛做夢,愛傻笑。現在,長大了。它們卻揮手着向我說“後會無期”,剩我苦笑着釋懷那份痛。

  曾經,我喜歡依偎在媽媽的懷裡聽故事。曾經,我為三毛的流浪而痛哭流涕:曾經,把泡沫裝在瓶子中,默思:公主,告訴我,是那個壞巫婆把你變成的泡沫呢。

  那曾經的一切的一切,那樣的天真爛漫,無邪。

  長大一點,愛上了書。渴望在書的世界漫遊。一有時間就跑去書店竊讀冰心奶奶的詩歌、朱自清的散文及瓊瑤筆下那驚天地、泣鬼神的小說。

  而那現實就是那樣,那樣的殘酷。成績的韁繩將我縛於課桌上;成績的冰牆將我與課外書隔於兩世;成績的利箭刺殺了我的夢。

  於是,我只得在漫無邊際的物理公式、數學習題、英語單詞、語文古詩詞中四處磕碰,全為博得父母一笑。

  花神怨,吾憔悴。

  記得,那次暑假和夥伴一次去玩,因為比較爽,忘乎自我,也忘了時間。回家時,已是也是夜色迷濛。踏進家門后,享受到了那意料之中的雷鳴。幸運的是,我沒有蘇格拉底所遭遇的暴雨,取而代之的是一摞試捲髮着令人厭惡的笑。

  每天就似機器人般過着機械地生活,毫無趣味。

  抬頭,看到那光禿禿的的樹枝攜着枯黃的葉子隨風擺動,原來已經秋天了的啊~

  今昔嘆,聲聲慢。

  初二:安文梟



滴答,時間在流逝 標籤:時間在流逝作文 時間流逝作文 流逝的時間作文 時間的流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