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的夢400字作文

童年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的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夢,我當然也有,不過我的夢是………… 

  在夢裡我在春天的草地上,盡情的奔跑;迎面吹來的是一陣陣花香;聽見小朋友們無邪的笑聲。在這裡沒有堆積成山試卷,沒有學校的拘束,沒有成條的紀律……在這個屬於我的夢裡,快樂陪伴着我。 

  在夢裡我在夏天的樹下,躺在繁茂的樹蔭下;聞到的是冰棒的香味;聽見蟬在樹上不知疲倦的叫聲。在這裡沒有家長的嘮叨,沒有老師的教鞭,沒有厚厚的練習……在這個屬於我的夢裡,快樂陪伴着我。 

  在夢裡我在秋天的樹林里,捧着紅紅的楓葉;撲鼻而來的是蘋果那誘人的香味;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金色的海洋。在這裡沒有令人頭痛的分數,沒有許多的補習班,沒有家長的訓斥……在這個屬於我的夢裡,快樂陪伴着我。 

  在夢裡我在冬天的雪地里,跑在軟軟的雪地里;冬風吹紅了我的小鼻子;雪花飄飄悠悠的落進大地媽媽的懷抱。在這裡沒有學校的嚴格,沒有測試,沒有考試……在這個屬於我的夢裡,快樂陪伴着我。 

  童年的夢真好,真美,真甜。在夢裡快樂將永遠陪伴我,我想把夢折成一架小飛機,讓它越飛越遠,將這美麗的童年之夢傳遞給下一個你!

童年的夢 標籤:童年的夢作文 童年的夢想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