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童年的夢500字作文

童年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有童年的華麗,有童年的輝煌,有童年的耀眼,有童年的旋律,更有童年的音樂。 

  我童年的華麗,在那蔚藍的天空。天空有着白白的雲,有着自由的小鳥,有許許多多的奧秘。所以我把自己童年的華麗送給了天空,他一直用蔚藍色的眼睛看着我,看着我努力成長。 

  我童年的輝煌,發揮在那絢麗的舞台。她曾經讓我擁有我自己的天空,讓我看到我放飛的夢想。舞台給了我好多歡樂,像天空的星星那麼那麼多,數不清,更數不盡。舞台讓我有千變萬化的心情,害怕的,喜悅的,悲傷的,難過的,什麼樣的心情都有。所以我把我的輝煌送給了舞台,讓她伴着我成長。 

  我童年的耀眼,獻給了那神秘的太陽。太陽,紅色的頭,紅色的身體,紅色的腳,全身上下都是紅色,顯得特別耀眼。所以我把我的耀眼教給了太陽,我希望變得像他那麼耀眼。 

  我童年的旋律,給了多彩的歌曲。童年的生活像一直樂曲,不停的唱,不停的演奏。這隻不停唱,不停演奏的歌就編織成了世界的旋律。所一我把我的旋律贈給了歌曲,他讓我變得快樂。 

  我童年的音樂,填滿了生活的缺陷。音樂隨時都在流動,走到哪裡,就填滿那裡不完整的地方。俗話說:“不完整的音樂奏出不完整的生活。”所以我把我的音樂贈給生活,讓她幫我填滿我不完整的生活。 

  童年的夢,是多姿多彩的。它們就像天空飛着的氣球,放飛一個就放飛了一個夢想。有夢想就有未來,有生命就有童年。

童年的夢 標籤:童年的夢作文 童年的夢想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