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夢800字作文

童年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夢五彩繽紛,在夢的世界里,我們充滿渴望。我的夢並不平凡,因為它讓我學會了追求夢,也學會了追求我的目標。

  我小時侯的夢有許多,也數不清。爸爸讓我當一名宇航員,在無限的宇宙中遨遊;媽媽讓我當一名畫家,畫出許多美好事物;哥哥讓我當模特,在T型台上走步;我的老師讓我當醫生,救助病人。而我卻喜歡當一名警察,為人民服務,這也是我小時侯看多了警匪劇的原因,可我就是很喜歡警察,一是覺得挺威風,二是為人民服務,還老百姓公道。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警察們不顧生死,保護老百姓,我油然而生出一種敬佩之情。

  一天晚上,我甜蜜地進入了夢鄉,便做了一個未來的夢:我已不再是普通的學生,而是一名剛剛從警校畢業的學生,被分配到我嚮往的公安局——北京市宣武區公安分局。那兒真大,據說剛剛擴建且裝修過。我被一名警察帶到局長辦公室,在門口,我的心怦怦地跳,“不怕不怕,馬上就要正式當警察了!”“咚咚咚——”“請進!”我推開門,站到局長面前,莊嚴地敬了一個軍禮,並介紹了自己。呵!真好,到重案組工作!我滿懷信心地走了出去……沒想到重案組的組員們都很歡迎我,我們就這樣互相認識了。還好今天公安局放假一天,我和剛剛認識的同伴出去玩,她向我介紹一些地方,畢竟我是不太熟悉宣武區。就在我們轉到一個菜市場時,我的眼睛突然一亮,前面有個青年男子在偷一位正在買菜的市民的錢包,我立刻向同伴使了個眼色,我們左右各一個,兩邊夾擊。就在我們將要接近他時,不料被他發覺了,那男子拔腿就跑,我們也緊隨其後,還邊喊:“我是警察,站住!”還好他的速度不敵於我。當地的居民也很配合我們,其中一個男子機智地伸出腳,立即把小偷絆倒了。我們也撲上去,抓住了那個青年男子,扭送到當地的派出所進行處理……回到公安局,隊長表揚了我們,特別是我,剛到這兒就抓了個罪犯,真行!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這也為我以後的工作加大了信心。

  這雖然是夢,但我相信我的夢一定會夢想成真!



童年的夢 標籤:童年的夢作文 童年的夢想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