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擁有,我快樂900字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人的一生中陽光無處不在,就算在最陰暗的角落也有一縷陽光,這一縷陽光就是— —會心的微笑。(題記)

   (一)

重慶的七月,就像是在微波爐里,加熱、升溫,不停的重複着同樣的事。

那幾天太熱了,由於天天外出玩耍,不幸的我中了署。生病了只能上醫院,雖然醫院裡很涼快,但我的心還是如熱鍋上的螞蟻一般。“快點輸完,完了好回家玩。”不知道重複了多少遍。

時間並不會因為我加快他的腳步,在我眼裡輸液瓶中的液體象和我做對一樣,走的更慢了…… 好不容易輸液瓶中的液體變少了。

“吱——”病房的門開了,一個穿着白大掛的老醫生走了進來,他是給我看病的醫生,後面還跟着一個白衣天使,聽說她是才來實習的,可她給我旁邊的那位病人換藥時的動作輕而熟練,一點也不象剛來實習的實習生。她換完了葯,正準備出去,我忍不住問了一句:“護士姐姐,我的葯馬上就輸完了,你可以讓它快一點嗎?我想它快一點。”白衣天使微笑着輕輕對我說話:“小妹妹,這是有規定的,不可以亂來的,還剩一點點,馬上就好了。”我看着她那如花般綻放的微笑,頓時,心中就猶如有一股清泉淌過,一下子感到非常舒服,急躁的心情似乎飛到了九霄雲外。當液體輸完,我已沒有輸液前的不耐煩的心情。

我彷彿在黑暗之中看見了一縷陽光,我抓住了她,我擁有了她,讓我也因她而快樂!

   (二)

世界上有很多不幸的人,同時也有一些幸運的人。不管個人的人生是怎樣的際遇,都應該勇於面對他。

這是一個星期天,我去姐姐學校玩,姐姐的很多同學都在尋找工作。在一個大商場門口,一個女大學生從大樓裡面走出來,面容黯然無光,我想這位姐姐一定是想在這裡找一個售貨員的職位吧,可是沒有選上,所以很沮喪。

我想到了我姐姐求職時的情景,不禁走到那位姐姐身邊,她似乎感覺到了我,抬起頭看向我。我輕輕的對她笑了笑。我看見了!她的眼睛像被什麼照亮了一般,一下子有了光彩。

我明白了!我的微笑,就像是一縷溫暖的陽光,照亮那位姐姐的心,在她正需要一點善意的鼓勵的時候,我那並不美麗的微笑,卻如逢春樹木般給她受挫的自信帶去了修復的力量。而我也帶着我的笑,心情愉快的離開了。

我擁有了這樣的微笑,我不應該高興嗎?去試一試吧,讓我們都擁有這樣的魔力微笑吧。給自己也給他人,你們也會和我一樣擁有這樣的快樂!



我擁有,我快樂 標籤: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