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智慧,讓我擁有幸福500字作文

智慧,讓我擁有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智慧,包裹着無數人民勞動的結晶;智慧,成就着許多民眾終生的夢想。擁有智慧,才會奮發圖強,勇往直前。智慧,讓我擁有幸福。

  手,為實現智慧而生;腳,為追求智慧而長;腦,為儲存智慧而存;心,為延續智慧而在。智慧,讓我擁有鮮活的生命!

  智慧,就像一隻美麗的鳥兒。它帶我飛進知識的國度,去領略蒙娜麗莎的端莊高貴,埃及法老的神秘詭異,唐詩宋詞的餘音繞梁,觀音菩薩的慈悲為懷,西伯利亞的廣闊開放。智慧,讓我擁有豐富的知識。

  智慧,就像一位淵博的爺爺。他領我走進自然的庭院,去傾聽清脆的鳥鳴,暢飲甘甜的清晨,戲逗活潑的金魚,聞遍花兒的清香,感受自然的氣息。他帶我走進春天的生氣蓬勃,去跟花兒交談,與草兒問好,體驗初春鳥語花香,人間仙境般的淡雅;走進夏天的花繁葉茂,在大樹下乘涼;在公園裡吹風,感受妙趣橫生的炎夏;走進秋天的碩果累累,看麥穗彎腰,品豐收果實,領略秋高氣爽的豪情;走進冬天的冰天雪地,跟雪人問好,與雪人作伴,體會白雪皚皚,銀裝素裹的華麗。智慧,讓我擁有無比的舒適。

  智慧會帶你嘗遍世間所有的樂趣,愛上智慧吧!智慧讓我們擁有幸福。

  東華中學初一:劉源

  指導老師:曾老師



智慧,讓我擁有幸福 標籤:擁有幸福作文 我擁有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