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擁有,我快樂700字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間:上帝創造人的第二年清晨 

  地點:天堂大門口 

  人物:上帝和上帝創造的第一個人“合” 

  故事: 

  “唉…唉…”清晨,在天堂門口有個人影在那兒走來走去,邊走還邊嘆氣。 

  這時上帝走了過來,他一眼便看出了,那就是他創造的第一個人“合”。“你怎麼在這兒唉聲嘆氣的?”上帝問道。 

  “上帝,我太痛苦了,我不想再當一個人了。”“合”皺着眉頭說道。 

  “那是為什麼?你開始閑太孤單,我不是又創造了很多的人嗎?”上帝一臉迷惑不解的看着“合”。 

  “就是因為這樣,你創造的那些人很多都比我強壯!”說道這兒,“合”一臉的憤怒。 

  “你隨我來吧!”上帝心裡感到了一絲的酸楚。 

  這時,“合”看到的是在50年後的他自己,那時的他,躺在病床上,兩隻眼睛中閃着晶瑩的淚花。上帝告訴“合”說:“你知道那時的你在想什麼嗎?” 

  “合”點了點頭,沒錯,那時的他正在回憶自己年輕時候強壯的身體。 

  “合”過了一會兒,繼續說道:“可是…還有很多的人比我更加的富裕…” 

  上帝為了徹底的教育好“合”,於是又給他看了一張價目表: 

  你細長的雙臂價值2000美元 

  你強壯的雙腿價值5000美元 

  你聰明的頭顱價值10000美元 

  …… 

  “你已經擁有了這麼多,你還奢望想要些什麼?你還缺少什麼?”上帝說完這話便靜靜的離開了。 

  “合”什麼也沒說便回到了大地上。 

  時間轉眼就過去了五年,這時上帝去看望“合”。此時的“合”正開開心心的在田地里種着蔬菜,還不時的與其他的人們打招呼。看到這上帝終於笑了…… 

  故事最終的結果是“合”擁有了所有他所需要的東西,並變得很開朗。 

  同學們,你們知道自己擁有什麼嗎?沒錯,我們擁有青春的活力;我們擁有青春時期無拘無束;我們擁有快樂的青春!

我擁有,我快樂 標籤: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