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擁有,我快樂500字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擁有一些只屬於自己的快樂。貧窮的人擁有勇氣與理想,富裕的人擁有財富與事業。兒時的我們擁有快樂,現在的我們擁有知識。

  擁有一段難忘的經歷,就像擁有一杯咖啡,雖然苦澀,但細細品味,依然有一縷余香在嘴邊繚繞,使人回嘗無窮,是苦澀卻唯一的快樂。

  擁有一份溫馨的情誼,就像是一塊綿綿的軟糖,吃起來甜甜的,也不乏鬆軟的口感。軟軟的糖果在嘴邊咀嚼,是一份甜蜜卻單純的快樂。

  擁有使人快樂。擁有並不在乎多少,但是需要有人去呵護它,去感知它,去了解它。它如同一個嬌小的嬰兒,如果不好好呵護它,它會讓你不得安寧,但是失去了它,或把它給人,都會讓你後悔莫及。

  我擁有,我快樂。

  我擁有一方自由的空間,它讓我心情舒暢,拋去煩惱,快樂就在我們身旁。

  我擁有一本好書,它豐富了我的視野,拓展了我的思維,進入知識的海洋,快樂就在我身旁。

  我擁有一份好心情,讓我活力四射,充滿激情,奔馳在遼闊的草原上,快樂就在我身旁。

  我擁有一縷陽光,照亮黑暗,指引前進的路程,了解成功的艱辛,快樂就在我身旁。

  只要擁有,哪怕是點滴,用心來珍惜,人生也會快樂。

  六年級:小飛俠2013



我擁有,我快樂 標籤: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