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擁有,我快樂500字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樂,無處不在,它隱藏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裡,但只要你用自己的最純潔的心靈去發現它,你會覺得,其實它就在你的眼前。 

  擁有,是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擁有的一種無形的擁有,他對於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我們不必為我們失去了一樣東西而覺得自己已經一無所有了,其實,在現在的這一個世界里,你不會失去,又何來的擁有呢?其實失去與擁有是成正比的,作為具有新思想的青少年們,這一道理因該是所有的人都應該知道的。 

 擁有,我們不必害怕它會離我們而去,因為,其實我們一出生就已經擁有了許多,對比與那些有殘疾的人,我們已經是幸運的了,我們擁有健康的身體,青春的活力等等。從我們一踏進校園開始,我們也就已經擁有我們應該擁有的一切。我擁有,所以,我快樂。 

 只要擁有,你就會快樂,不必在乎你所擁有的是成功或者是失敗。 

 當然,擁有成功,你會更加的快樂,但失敗同時也是一種擁有,當失敗者面對失敗,他們能心理平衡,坦然面對,不逃避,汲取教訓,能對失敗說:“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永恆。”的時候,他就已經學會了如何面對以後的困難,他就已經成功了,他已經擁有了,那麼,他因為擁有而快樂,我也一樣,因為失敗而擁有,那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擁有了,世界上最快樂的莫過如此了。 

 只要你肯發現,擁有其實離你並不遠。

我擁有,我快樂 標籤: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 我擁有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