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真的很棒500字作文

我們真的很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比賽場上的我們努力拚搏,領獎台上的我們風光無限,回到班裡,我們卻沉默了,就在這沉默當中,我想了很多,很多…… 

  或許是勝利來得太突然,也可能是成功來得太容易。所以歡呼也只是勝利的剎那間。一路上,也是可怕的沉默,氣氛十分微妙。每個人都想跳起來歡呼,都想為自己鼓掌,可是沒有人這樣做。似乎害怕這只是個幻覺,稍微激動,就會破碎,更害怕這是一場夢,稍微被打攪,就會醒來。 

  想着想着,我好像明白了什麼。這不是真正的勝利,這場比賽只是爆發出了我們的團結、毅力和不服輸的精神,只使我們離成功又近了一步,只使我們在童年的“幸福籃子”中又添加了一副風景——輝煌。 

  儘管我們的成績有些不盡人意,儘管我們調皮搗蛋,喜歡惡作劇,哪怕我們比不上任何一個和我們同齡的孩子,但是我們 擁有太多他們所沒有的東西。我們勇敢,即使是再強大的對手我們也沒想過退縮,哪怕註定要失敗。我們堅強,哪怕那粗糙的繩子磨紅了我們細嫩的小手,在疼再累也決不會叫苦,決不會放棄。我們有血性,只要上場了,就一定會盡全力,不會在賽場上留下一點遺憾,哪怕最後的代價是傷痕纍纍。 

  我們擁有很多別人比不上的優點。我們勇敢,我們堅強,我們血氣方剛……六(8)班永遠是一個不可超越的集體,因為它是獨一無二,我們用心經營起來的。同學們,我們真的很棒,真的……

我們真的很棒 標籤: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