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們真的很吵450字作文

你們真的很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哈哈……”在陽台上我們在飛快地奔跑着,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喜悅的表情。吵鬧得不可開交。 其實,那天是我的生日,我邀請了我的同學來參加我的生日聚會。就在那天晚上十點。 

  由於我爸爸媽媽是在工廠打工,所以我們住在宿舍里,不能大聲喧嘩。我平時都是很注意的。但是,今天,我怎麼也控制不了我自己。 就在這個時候我興奮地說:“我提議,我們來拍電視劇吧!”夥伴們激動的說:“我們來拍一部《巴啦啦小魔仙》。“我正義凌然地說:”變身!“就在這時,一個穿着睡衣的小男孩,走了出來。他揉揉朦朧的睡眼。睜開了眼睛,有氣無力地說:“你們小聲一點,很吵啊!”一時間氣氛霎時凝固了。我還沒緩過神來。夥伴們都驚訝地看着我。小男孩見我們這群“亂叫的小鳥”沒動靜了,便搖搖晃晃地走進去了。 我們一時間笑了。我繼續完成我的“變身”小夥伴嘰嘰喳喳的討論對付我這個“英雄”的戰策。過了一會兒,他們異口同聲的叫:“來捉我們呀!”我剛想過去。那個小男孩又一次走了出來,這一霎那,連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的見。這次他生氣的說:“你們真的很吵!” 我們這才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對他說了聲“對不起”。便靜悄悄的回到我家吃蛋糕了。 



你們真的很吵 標籤:我真的很想作文 真的很想你作文 我真的很棒作文 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