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一刻,我們真的很快樂800字作文

那一刻,我們真的很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一刻,我們很快樂 

  2008年的第一場大雪悄無聲息地到來了,漫天的鵝毛大雪令人心曠神怡。鞋踩在雪上,發出吱吱的響聲。伴隨着銀裝素裹的世界,我高興的來到了學校。有可能是因為下雪的緣故,所以大家格外的快樂。我坐在座位上,還時不時忍不住朝窗外瞥去,人坐在教室里,心卻已飛到了外面。 

  這時語文老師來了,說如果我們表現好,下午就帶我們去打雪仗,老師話音剛落,同學們就快樂地歡呼起來了。上語文課時,大家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臨平常表現不好的同學也收斂起來,希望老師同意帶我們去打雪仗,最後老師同意我們去打雪仗。 

  左盼右盼,終於到了下午,在老師的一聲令下后,同學們便爭先恐後一窩蜂地,沖向操場,有的同學忘拿手套了、帽子了,卻也不捨得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返回去拿。不一會兒,大家便成群結隊的玩了起來。操場上時不時地傳來歡笑聲。同學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賞雪景。總之,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快樂的笑容。 

  操場東北邊,王蕊娜蓄勢待發,正在尋找目標,準備好給對手迎頭痛擊,真是巾幗不讓鬚眉。北面語文老師的猛烈攻擊,致使軍體委員孫華鵬滿身都開滿了白色的“花朵”。再看旁邊的孫遜晉,到哪兒也不忘舒服,正躺在雪地上,與大地來了個親密接觸。每個人都沉浸在快樂之中。我正看得入神,突然一個雪球朝我襲來,原來是黃中陸扔的,我立即以飛快的速度抓了一把雪握成球朝他扔去,卻不料打到了遲浩林的頭上,這可把他“激怒”了,朝我反攻,這下我又多了一個“敵人”。趁這個空子,黃中陸不知從哪舉來了一大塊雪,向我砸來,我無計可施只好跑到了排球場上,由於地面滑,我小心翼翼的停了下來。而黃中陸卻不知情,一個陰謀正等着他呢,依舊氣勢洶洶的沖了過來,這時,只聽“轟”的一聲,只見黃中陸無奈得趴在地上,這可把周圍的同學給逗樂了。 

  不一會兒,下課鈴響了。在同學們的表情上可以看得出來,大家還沒玩夠呢,都捨不得扔下手中的雪球,但是沒辦法,同學們只好不情願的離開操場。 

  這次打雪仗,我們真的很快樂!

那一刻,我們真的很快樂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