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自己的一封情書350字作文

給自己的一封情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親愛的:

  好久沒有看見你的笑顏了,你究竟是怎麼了?你再也不會自言自語,然後激發起無限動力。你說過的,自己好就行,不用在意別人。可現在的你變了,變得好徹底。你在意起了別人對你的看法,在意起別人對你的臉色了。你究竟是怎麼了?

  你說你永遠不會因為感情受傷,因為你要做女強人,要百毒不侵,刀槍不入,可是現在你變得好安靜,甚至唯唯諾諾,是時間把你逼得太緊了,還是你累了。

  你在別人面前依舊是一副樂天派的樣子,可是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快不快樂。你的所謂朋友都離開了你,你享受到了所謂的孤獨,你卻還是笑呵呵的說,他們應該有自己的生活。

  你還是你,可是變得成熟了。好朋友都說你變了,可你卻說,沒人會一直保持最初的模樣,時間會帶走一切。你不知道自己哪裡變了,不僅僅是外表,還有心智,你的思想……

  你還是你,但卻又不是你,你在我心裡,還是最初的模樣。

給自己的一封情書 標籤:給自己的情書作文 一封情書作文 第一封情書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