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自己的一份情書800字作文

給自己的一份情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的終身伴侶:

  你好!很驚訝我會給你寫信吧,有些話,我早就想向你傾訴了……

  十三年前,我們就開始了相依為命地在人生之路上留下了一串串難捨難分的腳印,我開始和你攜手並肩地踏上了漫長的人生之旅。對你的感情,是既愛又恨。

  我對你的愛,是無可置疑的。我鍾情於你的樂觀和你的開朗;我喜歡你的善良,你的樂於助人;我醉心於你的上進,你的不懈追求……這一切,使我和你一起時快樂無比。你成績優異,我為你而高興,不少同學來請教你學習上的問題,你總會耐心地一一作答。還記得那一次嗎?

  課外活動的時間到了,你拿起鍾愛的籃球,準備到球場上擁抱自己的至愛——打籃球。可是,一個同學卻向你走來,向你請教一道題目。你看看球場,再望望籃球,一絲不舍掠過你的眼底,我發現了。然而,你又馬上放下籃球,笑着答應了那位同學,教他做題。接着,便是吃飯時間了,你放置好籃球,和其他同學一起說著笑着踏進了飯堂……

  我對你的愛是深沉的,發自內心的。然而,我對你的恨意也是不可否認的。我恨你的粗心大意;恨你的意志薄弱;恨你的學習不踏實……這些惡魔,使你我都吃盡了苦頭。每次考試,你總學不會細緻,許多錯誤都錯得極不應該。上次期中考試,如果你不是漏這丟那,我們也不會榜上無名、名落孫山,你事後反省了嗎?怎麼還毫無起色呢?你怎麼不努力把不足改正呢?儘管我也常提醒你,可是,你卻不當一回事。大禮拜,你受不了電腦的誘惑,把我也冷落了,你丟下作業,沉迷在遊戲世界里,你知道你這樣做會讓我痛不欲生嗎?你知道這樣做會使我更加恨你嗎?

  一直以來,我都為你的快樂而歡笑,為你的傷心而落淚。在往後漫長的人生旅途中,我們仍然是永遠無法分開的人生伴侶。我會永遠追隨你,不離不棄,不斷地幫你完善自己,共同走完美好的人生。

  我的心聲,你聽到了嗎?試一下解剖自己,想一想,我對你一番真情,你現在知道我是誰了嗎?

  你的追隨者——我心靈的獨白

  湖南長沙寧鄉縣大成橋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歐洋



給自己的一份情書 標籤:給自己的情書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