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水晶奇緣2【哇!會魔法的同學,捲入無極世界】500字作文

水晶奇緣2【哇!會魔法的同學,捲入無極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曉桃她們約好要在放學一起去買東西。(好羨慕,自己可以一個人去逛街,我就不行) 

  到了一家商店,就聽夢果說:“這個水晶好漂亮啊!我就要它了,像蝴蝶一樣,我最喜歡蝴蝶了。老闆,這個多少錢?”“5元。”老闆回答。“嗚嗚,老媽這個月給我的零花錢不能買其它吃的了。”夢果付了錢。曉桃和小薇也找到了自己心愛的水晶,分別是花朵和愛心。夢果注意到了,轉來的兩人好像在跟蹤她們,夢果跟其他人說了,準備來測試一下。她們先假裝安安心心地走路,然後猛地回頭看。可那男生早已料到,她們猛回頭的看,只飄來小聲的一句:隱身。這可把她們嚇壞了,難道這世上真有魔法?她們不禁起了疑問。她們回到家樓下的小花園裡打量着自己的水晶,忽然飄來一句恐怖的話:你們是誰啊!膽敢闖入我的世界。(恐怖得要死)差點沒把害怕鬼的夢果給嚇暈。她們仨把水晶連忙放在自己的口袋裡,突然從口袋裡發出亮光,把她們卷到了一個無極世界去了。“哇!怪獸來了,快逃跑。”小薇說。“你們跑什麼,這是讓你們練習的。”男生說。夢果說:“我媽媽沒有給我報這個夏令營啊?”“我媽媽也沒有。”小薇說。“我就更沒有了。”曉桃說。那男生一下就摔倒在地上,頭上直冒星星。還好,夢果真厲害,害怕的要死,怪獸還沒來,她就在那兒亂打,結果好幾頭怪獸都給她打死了。根本不需要小薇和曉桃。

水晶奇緣2【哇!會魔法的同學,捲入無極世界】 標籤:奇緣2作文 蝶谷奇緣2作文 假如我會魔法作文 同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