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外號的友情600字作文

外號的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們都認為叫他人的外號是對他人的不恭,給他人起外號是對他人的不敬。但我並不以為然,相反,已經長大的我體會到媽媽叫我小名的那種親切味道。我覺得媽媽的呼喚是深深的愛意,是融着濃濃的兒女親情;同學夥伴的吶喊是深深的友情,是超凡的手足之情。

  在低年級的時候,我希望同學們叫我的外號??小豆粒。因為潘長江說過“濃縮的都是精華”。正所謂“人小鬼大”嗎。

  在中年級的時候,我希望同學們叫我的外號??馬大哈。因為這表示我做題時是粗心大意,並不是不會做。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我的數學考98分,分下卷子一看,一題忘做。

  在高年級的時候,我希望同學們叫我的外號??小螃蟹。因為這表示我上初中是一路走紅,無可代替。這小小的外號變換角度便是同學們衷心的祝福。

  在失敗的時候,我希望同學們叫我外號??失敗之子。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所以失敗之子便是成功。表明同學們鼓勵我重整旗鼓,還我成功。也許昨天、今天失敗了,但對未來憧憬的那把火依然在我心裡燒灼着“成功”二字。

  在我成功的時候,我希望同學們叫我外號??易感人群。因為驕傲是我的“剋星”,而我是這個“剋星”里易感人群的一員。同學們這樣叫我就是保護我不被感染。

  在我站在游泳旁,而遲遲不敢下水的時候,我希望同學們叫我的外號??旱鴨子。這樣,我會為了維護我的自尊,而毛遂自薦,主動讓媽媽教自己鳧水。

  不管大千世界如何變遷,地球怎樣轉動,希望之路怎麼崎嶇不平,回宛曲折。同學們對我的鼓勵和支持是暫時的,但我對同學們的敬意是永恆的。時光能紅了櫻桃,綠了芭蕉,卻沖淡不了我對外號的執愛,洗滌不了我對同學的恭敬,擦拭不了同學在我心中的烙印。



外號的友情 標籤: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逝去的友情作文 我的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