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你中國400字作文

我愛你中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一片大海,那是媽媽的胸懷;有一片凈土,那是媽媽的心靈,面對那熟悉而親切的面孔,你常常會看到,媽媽含淚的微笑。 不記得有多少次提起筆來,卻始終不敢寫下那兩個字------媽媽!

   我怕,我怕無論怎樣都不夠深刻、全面、透徹的寫出我生命中最媽媽確實值得我們這些做兒女的歌頌,因為她確實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但是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會不會回報她!母愛是無私的,是不求回報的。因此,我們要好好對待我們的媽媽,要多為她想一點,少讓她操一點心。這就是我們這些未成年兒女所能為母親做的了。我們要盡自己的能力來使自己 媽媽,我知道您的良苦用心,您是怕我驕傲,是希望我取得更高的分數,但是我也真是害怕您的“良藥苦口”——什麼難聽的、刺激我的話都從您那張嘴裡毫無節制說了出來。  
的母親更年輕一點!

   我的媽媽和其他眾位媽媽是一樣的----仁慈!

   摯愛的人-----媽媽。



我愛你中國 標籤: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 中國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