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一個願望深藏心裡400字作文

有一個願望深藏心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人說女媧娘娘用泥土造人時不慎將自己的心思也融了進去,她又何嘗不珍惜那思想傑作哪?

  我本布衣與世無爭體味琴棋書畫,微風吹過臉頰是多麼涼爽聽鳥兒奏樂是那麼快活。但在這沃野之上卻發生了戰爭,大清王朝就在危難之機,我放棄了,我上書。進行了轟轟烈烈的變法,雖只百日,但也滿足。記得清兵抓我之時,我沒走,我告訴同道:“哪一個國家變法沒有不流血的?我也要為大清流血,我將把烈血灑在烈土之上,灑在中華大地之上以報皇上隆恩。

  那日大雨淋淋,但道路上有無數的人在為我送終,我感到十分安慰。

  “中華兒女起來吧!將侵略者趕出中國,天在為我們助威。”

  “親愛的皇上,臣臨走時沒有來的及上中南海看您,請恕臣之罪吧。”

  我走了我的淚水與雨水融合在一起變成一條小溪與磅礴黃河水一道奔向大海。”

  “壯志為酬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巾。’死得其索,怪哉!怪哉!”

  明晃晃刀向我揮來,我的血濺在了刀上。我還沒有說完最後一句話。

  “我是譚嗣同,中華必興!”

  它隨着血流在地上,埋藏在大地里,更埋藏在我心中!



有一個願望深藏心裡 標籤:我有一個願望作文 一個願望作文 一千零一個願望作文 三個願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