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發現了青春的美600字作文

我發現了青春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歲月匆匆,十五十六的我們走進了神話般的世界。踏上了這個門檻,我們會對很多新鮮的事物感興趣。最使人困惑的莫過於青春了。那麼青春是什麼呢?

  (一)青春是如火的熱情

  一眨眼,快樂的假期結束了,即將進入初三緊張的旋律中去。學習雖然冷酷,但同學們如火的熱情依然如舊。看!只不過一個多月沒見嘛!一見面就像久別的友人,互相擁抱,說說笑笑甚至還噓寒問暖。哎,那場面熱情得無話可說。

  (二)青春是旺盛的精力

  緊張的旋律正在進行中。作為畢業生的我們,不能有半點鬆懈,現在正是在激發我們的潛能。每個人都在努力,努力,再努力。好像有永遠用不完的動力。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目標奮鬥,為實現理想而奮鬥,為感謝青春給予的旺盛精力而奮鬥。

  (三)青春是充沛的活力

  雖然說,初三的學習生活很緊張。但我們還是學會了在緊張中尋找樂趣。在淵博的知識中遨遊,不會累,因為我們是陽光下的向日葵,生機勃勃。我們還會經常幫助孤寡老人,為他們服務;扶盲人過馬路;打掃街道衛生……我們忙得不亦樂乎。雖然需要付出,但回報的都是珍珠,多麼珍貴啊!我們用青春的活力感染每一個人,乃至社會的每一個角落。

  (四)青春是智慧的錦囊

  每個人都不是天才,不是天才就自然會遇到困難。更何況是我們這些小角色呢!由於青春給予的智慧,使我們的道路更完美。遇到難題,我們會迎刃而解。遇到挫折,我們會努力從挫折中掙脫出去。碰到生活中的問題,我們會努力實踐,探究,得出答案。這些都離不開我們的“智慧錦囊”。

  青春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它給人動力,激發人的鬥志,喚醒人美好的心靈。

  每一個人的青春僅有一次,你牢牢地把握它了嗎?



我發現了青春的美 標籤: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螞蟻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