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親情110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在人們生活中,我們有家人的疼愛,有朋友的關心,還有戀人的眷戀。這些感情使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充滿快樂,可能有些人會討厭家人的疼愛,因為他們覺得家人的疼愛對他而言是一種束縛,讓他充滿厭惡。親情,友情和愛情都是同一性質的東西,雖然它們看不見摸不着,但是他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個重要部分。如果沒有了這些感情,試想一下我們和那些傳說中行屍走肉的殭屍有什麼不同。

  今天我在外婆就愛上網玩遊戲,這時外婆進來了,我看她手拿為我縫好的褲子問:“你看行不行,我接過外婆為我縫好的褲子,然後看了看對外婆說可以,外婆聽了過後高興的笑了笑,我看到外婆高興的笑,心裡不經顫抖了一下,心裡想起了,以前的故事。

  小時候家裡經濟情況比較貧困,經常吃不上肉,母親看到我和哥哥很瘦,不經落下了眼淚,我和哥哥看到母親這樣就哭着對母親說,媽媽你不要哭了,我和哥哥沒事,我們是男孩沒事的,媽媽聽到我們說的話后欣慰的撫摸着我和哥哥頭,然後媽媽說已經中午了,你們去看會電視,媽媽給你們做飯吃,我們聽過後轉身走到了電視機旁邊打開了電視機,當時電視里放的正是美食類的節目,當時我對哥哥說我要是這輩子能吃上肉就好了,哥哥對我說咱們家的情況你又不是不知道,聽話。哦,我回了一句,就在我們說完的時候媽媽又眼帶淚光的走到了我們身邊,她對我們說,大虎小虎我沒有能力讓你們過上好日子媽媽對不起你們,說完就忍不住落下了眼淚,我們看母親哭了我們也不經落下了眼淚,我們當時哭得很厲害,其實,當你們看電視的時候我就躲在門外面偷聽你們說的話,哥哥聽到母親說后,就朝我的臉上打了一巴掌,然後就對着我說到:“都怪你,母親才會那麼傷心,母親看到哥哥這樣就對哥哥說你打他幹嘛,他是你弟弟啊,哥哥說都是他讓你傷心的我不想看到你那麼傷心,母親聽到后對哥哥說即使是這樣您也不能打他啊,母親看了看我們然後把我們摟入了她的懷中,因為哭了太長時間,過了一段時間母親看了一下我們讓后把我們抱到了床上,我和哥哥都因為哭了太久了,等醒來的時候天應經黑了,母親看見我們醒了,對我們說起來吃飯了,今天有你們想吃的肉,一聽到肉我和哥哥都很興奮,我和哥哥迅速的走到了餐桌前一口一口的吃着,沒到一會肉就沒有了,母親看我們臉上充斥的笑容,她也高興的笑了。

  簡簡單單,親情只是一個由幾根樹枝搭起的小巢。但我更小,可以一下子輕快地鑽進去,裡面有一碗水,涼涼的,甜甜的,滋潤我乾渴的靈魂;裡面有一袋鼓鼓的,香香的,填飽我無止盡的慾望;裡面有一張床,軟軟的,暖暖的,撫慰我莫名的憂傷;裡面還有一盆花,一幅畫,一首詩,綴着些叮嚀,嵌着些囑託……這就是親情,一個小小的巢,使我不斷地長大。

  初三:李庚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