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春天的哭泣800字作文

春天的哭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美好的背後總是隱藏着傷感,不是嗎?

  ——題記

  春天來臨前,細雨綿綿。我習慣趴在窗口上仰望那片灰濛濛的天空,一絲絲從天上掉下來的雨似乎成了雲層的眼淚。我聽見了,原來是天在哭泣,我的心“咯”地一下震撼起來,強忍的淚水依然掉了下來,和在雨里流向遠方……

  其實我並不是愛哭而傷感的女孩子。我很開朗、也很快樂,可有誰知道那時我軟弱的甲胄,了解我過去的人可能會認為這是樂觀面對一切。我不敢和別人交談自己的過去所經歷的一切,不是逃避,而是只要一提起那些要命的傷心事,淚水就會如潮水不斷湧來。像靜若明鏡的湖面只要輕輕一碰就會支離破碎。

  經歷了風風雨雨的人才知道,彩虹的背後有多少感人的故事。挫折成就堅強,那個過程是漫長而又折磨人的,更何況是一個毫無閱歷而天真的小女孩呢?我終於體會到溫室里的花只要一拿到風雨交加的環境里就會失去生活信心的滋味了,但值得慶幸的是我並沒有因此而墮落,反而更加堅強了。

  但是我的淚並沒有因此而罷休,他不斷的地在我那顆受傷的心靈上,只感到又燙又咸,然後又從我的眼眶裡流出來,我知道此時心裡流動的液體已不再只是鹹淡的淚……

  春天還是來了,望着那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我的心很舒暢,徜徉在田園小路上,隨心所欲,心曠神怡。可是當我低頭的一剎那,我美好的心情又被破壞:細碎的落葉被遺忘在孤獨的角落,原來:殘缺成就完美!

  雨綿綿的春過去了,這個霧蒙蒙的早晨象徵著夏的到來。

  只希望成績不要太刺眼,結果辛辛苦苦的一學期所期盼的成績卻讓我依然極度失望,面對親人的否定我再次低下頭重新樹立目標。這個夏天轎悶熱,讓我的心一點頭緒也沒有,我什麼都想補起來,可時到最後什麼也沒補好。就像以前我

  不想留下遺憾,結果什麼遺憾都留下了。

  眼淚在我念上流,血在我的心裡流。時間在我的身體里穿梭了十四年,其中淚水流淌了多少年,數不清更記不清……

  蔚藍的天空下,有誰聽見我的心在哭泣!



春天的哭泣 標籤:樹的哭泣作文 地球媽媽的哭訴作文 我真的哭了作文 小鳥的哭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