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受親情900字作文

感受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無聊地翻着一本漫畫。忽然,幾幅赫然的畫面佔據了眼球。

  第一幅:母親拿着一根棍子,臉上充滿了憤怒,兒子的雙手攤向母親,臉上充滿了淚珠。

  第二幅:兒子收拾着行李,臉上充滿了憤怒與冷漠。

  第三幅:母親對着鏡子,自己打自己的屁股,地上流淌着一灣小溪。

  第四幅:兒子滿身是傷,母親和兒子抱頭痛哭。

  我便把自己想成了那個兒子。

  今天,我因為和別人打了架而被媽媽打手心,她下手真不輕,一向很強悍的哭了。事後,我心存怨恨,準備離家出走。收拾完行李后,還拿了一些錢,就悄悄地離開了這個令我討厭的家。

  接着,我又把自己想成了那個母親。

  唉,自從兒子他爸爸去世后,兒子整天萎靡不振,從一個優秀學生變成了一個不良學生,整天和別人打架、逃課,我真不知該怎麼做。今天,他又和別人打了架,我氣憤極了,狠狠地打了他,讓他記住這個教訓。哪知,他竟然離家出走了……我後悔極了,自己對着鏡子,狠狠地打了自己,我不知道我流了多少眼淚。兒子走了,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活下去?我能堅持到現在,都是因為他啊……後來,我找到了警察,請求他們幫我找兒子,還貼了尋人啟事……一切能做的我都做了。我向老闆請了假,在家裡靜靜地等待着消息……

  我繼續把自己想象成離家出走的兒子。

  在離開家的幾天中,我花了很多錢上網,日子也就這麼混混沌沌地過了。後來,和我結仇的人要求挑戰我,我答應了。自信滿滿的我本以為會贏,我卻被他們打得遍體鱗傷,我剩下的錢也被他們搶走了。身無分文的我,實在無路可走,又不想回家,只好先在馬路上過夜。第二天醒來,我漫無目的地走在大街上,飢餓和寒冷使我非常疲憊。忽然,我看見了那面牆上貼的尋人啟事,我艱難地走過去,一會兒,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大聲地哭了,因為——那是媽媽貼的。哭后我就感覺很累很累,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醒來后,我驚訝地發現,我躺在自家的床上。媽媽端着一碗粥過來,叫我吃,我卻不住地流淚,媽媽也控制不住,抱着我痛苦了起來。我暗自下決心:以後,我一定要努力讀書,不再惹媽媽生氣了!

  想象完后,我才發現,我的臉上已經布滿了淚水。原來,這幅被我想象的漫畫中,還有一幅畫,那就是——感受親情的美景!



感受親情 標籤:感受親情作文 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