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親情50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表哥在班上從不打架,人緣也很好,可是今天,他動拳頭了,但他做得漂亮,像個哥哥。

  今天元旦聯歡會結束,班上有一個男生拿着掃把在掃地,我走過去時,他拿起掃把,敲我的頭。我氣極了,可我知道,那個男生總愛惹事生非,瞪了他一眼,便走開了。不想,正走着,“彭”的一聲,我的頭又猛地疼了一下。我扭過身去,他正笑嘻嘻的站在那裡,眼裡帶着挑釁的目光。

  別以為我是女生就好欺負!我沖了過去。他轉身就逃,我根本跑不過他,可我還是跑着。眼看就要追上了,他又突然加快速度。他跑到了乒乓球台的地方。哥哥正和幾個同學打乒乓球,看見我們走了過來。

  他看見我滿臉憤怒,便明白了怎麼回事。那個男生圍着球台和我兜圈子,我怎麼也拽不到他,這時,哥哥上前攔住了那個男生。“鬆開!”那男生低吼道,哥哥仍一動不動。

  我也跑上前去,拽着他說:“我沒有理你,你為什麼要打我?!”淚水不知不覺湧出了我的眼眶。這時,哥哥做了一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他把那個男生一下子撂倒在地上。我愣了一會兒。那個從不吃虧的男生這次沒有還手,而是低着頭走開了。

  我有些感動。原來,在我的印象里,哥哥有些小氣,可今天我看到了真正的哥哥,也感受到了濃濃親情。

  六年級:052013140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