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親情40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次匆匆忙忙奔回家總是在夜晚時分,我深情地望一眼那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家門,感情的潮水便頓涌心頭。 

  柔和的燈光下,母親在廚房忙着做飯,父親在默默坐着等我。聽到我的腳步聲,母親從廚房裡慌忙地走了出來,父親則猛然站起來問:“怎麼來得這麼晚?吃過飯了沒?”父親隨手接過我的背包。照着屋裡的燈光,我倍感家庭的溫暖,我突然有一種想哭的感覺,卻努力控制着。我不願讓他們看到我流淚的雙眼,怕他們心裡難受。我只想看見父母那舒心的甜蜜的笑容,那是人間最美最好的詩篇。 

  不一會兒,我面前就擺滿了我喜歡吃的飯菜,其中有我最喜歡吃的魚香肉絲。母親慈愛地坐在了我的身旁,開始了她那令我永遠也聽不厭的嘮叨。“吹面不寒楊柳風。”句句暖心的嘮叨似母親那雙溫暖的手在撫摸着我。 

  家,是愛的港灣,是心的宿營地,是父愛與母愛共同編織的愛心巨傘。我是一隻風箏,不管飛出多高,也不管飛出多遠,永遠扯不斷的是我身上的線。放風箏的人便是我至親至愛的雙親。 

  我想着吃着,吃着想着。我閉上雙眼,心中不斷喊着“爸爸、媽媽”,把親情珍藏在心靈最深處。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