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軍訓的感想800字作文

軍訓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前幾日,我校舉行了一次為期3天的軍訓活動!要求是每人必須參加,除非有些特殊原因,說是為里豐富我們的假期生活。寫到這裡,不禁感嘆一番——我們着實還小,需要照顧! 

  當然,我是樂意參加的!不過卻苦了那些皇帝公主們咯!每每看到他們因受不了而倒下時,每每看到他們見到父母時哭喊的表情時,每每看到他們由於不聽命令而受到懲罰,眼中那無辜且無奈的神情,着實令人心寒不已啊!但轉念一想,他們是該受受苦了!平時念書就是專車接送,吃的都是鮑參翅肚,住的也都是阿房宮,穿的都是黃袍!以至於都想去吃苦受罪!就像那些在假期間,開車去農村體驗生活的人,就喜歡做這種促進經濟發展的好事啊! 

  不過他們當中,也不乏一些漢子啊!雖然頂不住了,卻也量力而為,TRY THEIR BESTS!贏得一陣好評!像三班的樊歡歡同學,用“轟”的1聲加倆顆牙得到大於其本身價值的關懷與掌聲!但令我不解的是,也換來了指責聲,是老師們與教育基地負責人的!他們異口同聲說,要量力而為,不行就請假嘛!這樣太危險了!是啊!揠苗助長不好!身體素質與意志的鍛煉是個長久的大計劃,不可搞突擊,而且全面突擊!這樣的話,一些沒防備的,在安樂窩裡的及容易受傷! 

  但有飯就有正,既然有恨軍訓的挨不了苦的,也就不乏像我這樣喜歡接受挑戰的。恰巧,與我同一寢室的兄弟都志同道合,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贏得了“優秀寢室”的稱號!與此同時,我們與教官也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於是,在我們灑淚與教官,與教育基地,與軍訓生活告別後一天!我們稍作調整,又驅車前往! 

  開始我們與教官談笑風聲,快活得很!但之後卻被某位高級教官斥走,並揚言要處罰教官!幸好後來,他收回了成命,但我們恐怕以後很難再見教官一面! 

  雖然恨可惜,但也沒什麼好抱怨,因為我們去看教官沒錯,那位高級教官也沒錯,只是制度有些問題!再說,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且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嘛! 

  就這樣,短暫,美好,充滿笑與淚的軍訓結束了!

軍訓的感想 標籤:軍訓的感受作文 軍訓的體會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作文 軍訓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