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軍訓的感受500字作文

軍訓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軍訓的感受 

  5月14日,也就是星期四,我們來到了美麗的鼓浪嶼軍訓。 

  今天,是軍訓第二天,下午,我們上了“一堂”收益非淺的課。 

  這是一堂野外逃生課。首先,教官教會了我們看地圖,用指北針等。之後,開始進入實踐了。 

  我們出發了。可是,在一個四叉路口時,我們發生了爭執,我們堅持往東北方向,而組長與劉絲茹等九人要往人民體育場的方向走。“往這條路才是對的!”我們測量了一下,這條路才是對的!那就是你們測錯了,我們測的方向是往這!哎呀!走這兒就是走這兒!要走不走你們兩人看着辦!劉絲茹用“河東獅哄”加“女高音”大叫,然後,同組長等人往前走去。無奈,我們只能跟着“大部隊”走。因為,老師不讓我們單獨行動…… 

  七走八走,我們來到了一號地點。我們大喜,高興得像一群在孤島上發現淡水的難民。可是,我們又走,開始又爭執起來。我與同學認為要往泉州路走,而小組長等三人要往另一個方向走。經過一番討論,我們往泉州路走了。沒走幾步,我們發現不對,連忙調頭往回走。 

  終於,我們到了第二號點。然後,我們乘勝追擊,找到了三號點…… 

  通過這次活動,我明白了及感受到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學習總會在生活中用到的。而最重要的是小組中的成員一定要團結互助,寬容大度,才能作好每件事。同時,要把自己放在正確的地方和領域上!

軍訓的感受 標籤:軍訓的感受作文 軍訓的體會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作文 軍訓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