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軍訓的感受400字作文

軍訓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三天的軍訓,時間雖然不長,但在我的腦子裡刻上了辛苦二字,在皮膚上塗上黑色的顏料,在心理上贈予毅力的獎品。

  軍訓,其實就是人生中的一道考題,因為吃慣了山珍海味,因為享慣了父母的嬌生慣養,所以我們應該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前途負責,“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所以我們要學會獨立,學會自覺,父母只會在必要的時候推你一把,而最最重要的還是要靠你自己。

  鴉雀無聲的平地上同學們整齊的站着,這是軍訓場里一道靚麗的風景,土坡上太陽照得茂密的大樹垂頭喪氣,紫外線無情地將矛頭指向我們,那洶洶的來勢又豈是薄薄的雲盾可以阻擋的?同學們已是汗流浹背,看着同學們那濕透的衣服,都可以擰出水來。

  苦,這才叫苦,而我們頂着好象很火辣的太陽,吹着好象不是風的微風,喊着好象很苦的苦,我們這群學生還不知道什麼叫真正的生活。

  三天的軍訓,我們付出了辛苦,付出了汗水。然而我們得到的卻是一份沉甸甸的收穫。我們學會了堅韌不拔,學會了服從命令。明白了生活的艱苦,明白了付出的幸福。軍訓,就是要培養我們的品質,磨練我們的意志。

  實驗小學五年級:范子豪



軍訓的感受 標籤:軍訓的感受作文 軍訓的體會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作文 軍訓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