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軍訓的感受800字作文

軍訓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軍訓的感受 

  告別了那個令我回味無窮的母校,升入了這個絢麗多彩的第五中學,我感覺我的人生又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 

  入學之後,學校安排初一的每個新生都必須參加軍政訓練。“軍訓”——多麼可怕呀,令人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但我們也明白,軍訓對我們這些“嬌生慣養”的小孩也是有好處的。因為軍訓能使我們養成不畏困難的精神;使我們身體素質等方面都得到發展,這對我們的將來都是有好處的。 

  記得剛開始軍訓的第一天,我們以為教官是非常厲害的,但其實不然,我們的教官非常和藹可親,我感到軍訓其實也沒有什麼的,我的心裡輕鬆多了。教官給我們編完隊形后我們就開始訓練了。第一個科目是立正,雖然天氣不是那麼熱,但是我們一動不動的在操場站上10多分鐘,腳底有些酸痛,汗不斷地臉上流下來,滴在地上,而且還口乾舌燥的。到了中午吃飯時間了,同學們井然有序的坐在了飯桌旁等待教官宣布開飯。教官一聲令下,我們餓相畢露,狼吞虎咽的吃完了午飯。下午非常涼快,訓練的也不是那麼苦。有一段時間,有的同學看教官管的不太嚴就開始不老實了,笑嘻嘻的。就這樣,我們比較輕鬆愉快的渡過了軍訓的第一天。 

  第二天一到軍營,我們發現今天換教官了,這個教官可是非常厲害。在隊列里我就動了一小下就被教官給發現了,我在心裡說:厲害!真是慧眼如巨呀!這一天我們總共才休息了40多分鐘,可把我們累壞了。 

  軍訓的第三天,熾熱的陽光照在每個人的臉上。此刻,我們正在接受軍訓的最後檢閱。為期三天的軍訓,在不知不覺中結束,然而它卻給予了我們很多。那整齊有序的步伐,那昂頭挺胸的氣魄,那嘹亮恢弘的口號,無一不在展示我們訓練的成果。是的,短短的三天軍訓,教會我們的恐怕不只是那稍息立正的軍式訓練,更多的,它讓我們接受了一次意志的沐浴,精神的洗禮。 

  這次軍訓,讓我學到了什麼是友誼、什麼是幫助、什麼是團結。感謝五中給我上的第一堂課!我為是五中的學子而感到驕傲,感到自豪!我相信,我和我的同學們一定會在五中的懷抱里快樂的成長!

軍訓的感受 標籤:軍訓的感受作文 軍訓的體會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作文 軍訓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