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使戰神(一)400字作文

天使戰神(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就這樣,安穩的數千萬年,伊甸大陸被天使們管理的井井有條。但是,有一天…… 

路西法在天使長的寶座上安詳的坐着,突然,米枷勒沖了進來,說到:“天使長,一個惡龍墳場的巫師在聖光城內謠言惑眾,現在人們大多都不相信我們天使的存在拉!”路西法大聲喝到:“把他抓來!連這都不知道,一群飯桶!”米枷勒答到:“可是那巫師法力實在高強,守城的天使和他對戰,無一生還……”路西法大怒:“這次我親自去!哼!” 

 路西法傳送到了聖光城內,沒想到那鬼魅般的巫師已經在那裡等候多時了,他用那陰森森的聲音說到:“哼哼,我就知道你會來!哈哈!”路西法二話沒說,拿起手中的雷斧,一斧劈下,但那巫師只留下一個影子,便不知了去向。路西法念了一道追蹤咒,就以風馳電掣的速度追到了那巫師身後,就使出一招幻影刺殺,只見一隻黑豹沖向了那巫師,那巫師拿起手中的法杖輕輕一揮,這一招居然又不中。 

 究竟這一戰結果如何呢,等着看二吧,由於今天沒時間了,所以只好寫這麼短,見諒。

天使戰神(一) 標籤:戰神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