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吹笛仙子之天使精神(六)400字作文

吹笛仙子之天使精神(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本集出場人物:百花仙兒、百花靈兒、索雅。

  暗雙影(他可是個容易被愛情迷住的人) 

  六、暗雙影對仙兒說出三個字(絕對不是我愛你啊!) 

  這時,仙兒與她的姐姐和索雅趕到了里天王山洞的10000公里的花百家莊。這時候,她們發現了一個殺人不眨眼的妖怪。索雅說∶“哇,先是福后是禍啊。”她還沒說完,姐妹倆早都去接近妖怪了。仙兒拿出玉笛。說∶“飛仙雀。”妖怪還有六個身體沒被打中。仙兒她現在在危急時刻,忽然,暗雙影現身來向救。(讀者:額,為啥暗雙影在這時候出現啊? 作者:因為只從他暗戀上了仙兒就跟着來了。 讀者∶……)他為了救仙兒碰到了仙兒的身體。不過是腰部。仙兒這時說∶“流氓,你跟着來幹嘛?”“我來救你啊!”暗雙影說。“那你就幫我們打掉這個妖怪咯。”仙兒說。“行,不過我想對你說三個字。我們今天晚上瑤花池見。”暗雙影說。“行。”仙兒說。 

  晚上,仙兒來到了瑤花池,暗雙影說∶“你來了。”“嗯,有什麼快點說啊。”仙兒說“我喜歡你。暗雙影說。仙兒聽到這一句話氣勢沖沖的走了。在屋頂上的索雅聽到了發生了一種不一樣的誤會。 

  情況發生了變化,請看下集:發生超級大的誤會

吹笛仙子之天使精神(六) 標籤:君子之道作文 吹笛子作文 學吹笛作文 執子之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