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學會留心600字作文

學會留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學會留心 

  “一葉飄零而知秋,一枝勃發而見春。” 

  細節中往往折射出大千世界。只有學會留心,才能在一枝一葉的小世界中發掘出人生的財富。 

  我們總會被電視上的生死離別所吸引、所折服,但你有想過嗎?你在不經意間卻忽略的身邊的愛。 

  悲傷時,母親的一句安慰;傷心時,朋友的一句問候;失落時,老師的一個眼神。 

  它們既沒有玫瑰的鮮艷,也沒有牡丹的華麗,有的只是那一點平凡。 

  學會留心,才能體會真正的愛。 

  我們總會被書上所描述的壯觀情景所震撼、所陶醉,但你有想過嗎?其實我們身邊的每一件事物都是美的。只要你留心,你會發現在平凡的事物上也能流露出一種不平凡的美。 

  黃昏時分的夕陽,清晨池塘的露珠,夜晚的一彎明月……這些在平時看來的平凡事物不也有不平凡的美嗎? 

  學會留心,你會發現到處都是美的風景。 

  如果牛頓沒有注意到蘋果的落地,又怎麼會引出萬有引力定律?如果袁隆平沒有注意到水稻的基因,又怎麼會生產出雜交水稻?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們留心生活,留心身邊的一切而創造的奇迹。 

  學會留心吧,忙碌的朋友們!留心身邊一切的事物或風景。沿途上的風景終會消失得了無蹤影,但是只要你留心過、珍惜過,心中就不會留有遺憾。? 

  學會留心吧,勤學的朋友們!生活將會是你親愛的老師,它教會你知識、教會你一切,幫助你成為生活中的強者。? 

  學會留心吧,友善的朋友們!行動起來:去留心生活,留心自然!你會感到充實而快樂的。 

  學會留心,留心身邊的一切。? 

  學會留心,留心自然的萬物。? 

  學會留心,留心社會的變化。

學會留心 標籤:學會留心作文 留心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讓我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