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因為疼痛800字作文

因為疼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因為疼痛 

  鉛筆說:“我經常感到刀削般的疼痛,但是,因為疼痛,我成為了一支更好的鉛筆。” 

  —題記 

  因為疼痛,所以成長。 

  從來沒有想過,“死”會離我有多遠。常常會看到樓下那一支支並排的花圈,用鮮紅的色彩哭泣着。我卻從未被它們所動。因為,我難以想象哭泣的人們哭泣的花的悲慟,難以去承擔一點點他們內心的傷。直到,我變成那些哭泣的人們的一員…… 

我的心碎了,淚流着。忽然間,我聽見生命輕輕的告訴我,它是如此的脆弱,那麼的不堪一擊。原來,死亡離我那麼的近。我很痛,心痛着,我終於理解那些失去親人而哭泣的人們的悲哀,那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那時只有真正經歷的人才會明白的痛楚。於是,在我此後的人生中,每當看到有花圈安靜的哭泣,我會遠遠凝視,心中多一分對生命的敬畏。 

  因為疼痛,我成長。我想,我要珍惜生命了,用我畢生的力量去年愛我身邊的每一個可愛的生命。 

  因為疼痛,所以堅強。 

  看到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們,心中總會惆悵。他們的命運苦得讓人心痛。他們失去父母,失去求學的機會,失去了童年的歡愉,失去了太多…… 

但是,他們卻獲得了堅強!他們從小擔起生活的重擔,迎着風雨向前努力的走着,走着。或許有時風雨太大,會打倒他們,但從不淚流,爬起來繼續走。用一雙小手,撐起一片藍天。 

  因為疼痛,他們收穫堅強。 

  因為疼痛,所以輝煌。 

  《命運》,書寫的正是他的命運。貝多芬在失聰之後,寫成了《命運》,震撼了千百萬人,振動了世界樂壇,擊破了命運的束縛。“我要厄住命運的喉嚨”成為了《命運》中最動人的音符。在失聰之後,貝多芬又何嘗不深受打擊。他痛苦,卻未沉淪。在痛苦中,他磨練意志;在痛苦中,他堅強向上;在痛苦中,他用心歌唱! 

因為疼痛,貝多芬用心書寫輝煌。 

  “因為疼痛,我成長了,堅強了,我也終將創造自己人生的輝煌!”我望着那支被我削得尖尖的鉛筆,微笑。耳邊,流淌着一串美麗的聲音,那是鉛筆久不消散的話語:“因為疼痛,我成為一支更好的鉛筆……”

因為疼痛 標籤:疼痛作文 因為作文 因為有你作文 因為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