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給過全家帶來幸福800字作文

我給過全家帶來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給過全家帶來幸福瑪麗是個非常愛笑、又熱愛生活的小姑娘,和家人、同學、朋友在一起,她總能帶給大家無限的歡樂。從小,媽媽就常說她是家裡的“小太陽”。瑪麗每天放學回家,總要在飯桌上給家人們親口講一講這一天發生的奇聞趣事、報告一下喜訊、說說同學們的故事。外公外婆是她最忠實的聽眾,瑪麗也給他們的晚年帶來了許多快樂。晚飯時,夕陽仍露着橙黃色的臉龐微微的笑着;和煦的風兒輕輕拂過的傍晚,兩三隻可愛的麻雀“嘰嘰喳喳”的落在瑪麗家的窗台上,似乎也想來分享瑪麗的快樂。今天,瑪麗又得到了三張喜報和許多獎品、英語考試也拿了全班第一,“好樣的!”外公聽了興奮地喊道,“我們給你做了魚頭湯,就是知道你又有好消息,專門慶祝的呢。來,喝一碗!”說著,外婆便小心翼翼地端着滿滿一碗熱湯送到瑪麗面前,臉上不禁露出欣喜的微笑。於是,一家老小便津津有味的喝起來。魚湯的熱氣從鍋底直衝出來,一絲一絲的煙氣讓大家好似騰雲駕霧般,暖暖的湯汁在一時間驅散了冬日的嚴寒,每個人的心裡都暖暖的。“這可是外公外婆辛辛苦苦煲了一整天的啊”媽媽一邊回味一邊說,生怕我不珍惜似的。太陽就快和瑪麗她們說再見了,雲姑娘也悄悄閃開,讓溫暖的陽光穿透每個人的心靈,把一家人的思緒串在了一起。“我該說說我是怎麼領獎的了。”瑪麗突然叫道,似乎有些急了。“好好好,我們最愛聽了!”一家人又興奮起來了。“今天我可厲害了,所有得獎幾乎全包了,老師還特別表揚我……”瑪麗講得興奮不已,全家都為她高興。金燦燦的夕陽正慢慢收斂着耀眼的光芒,天氣也漸漸陰冷了下來,一陣陣寒風從瑪麗家的陽台席捲而入,還不時的“嗚嗚”作響。而瑪麗一家,仍在激動的分享瑪麗的好成績,一股股歡樂的暖流在瑪麗和家人之間流動、迴旋、凝華成一個個快樂的音符。大家絲毫沒察覺到寒夜的悄然降臨,因為,一顆火紅的“快樂太陽”正從每個人的心底緩緩升起。

  九年一貫制學校六年級:羅凱



我給過全家帶來幸福 標籤: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全家總動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