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家鄉美景500字作文

家鄉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鎮里一個美麗的小村莊里,那裡雖然沒有泰山那樣雄偉的山巒,也沒有香山那樣似火的楓葉,但她有令人嚮往的美麗風景。 

  從縣城去家鄉是一條柏油馬路,道路兩旁密密麻麻地開滿了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野花,散發出迷人的芳香。小野花的後面,長着一片片茂密的松樹林,松樹林的松樹枝繁葉茂、四季常青。 

  松樹林旁邊,是一片連着一片金燦燦的稻田,稻子成熟了,沉甸甸地低下了頭,秋風徐徐吹過,稻子翻起層層波浪,稻田頓時成了金色的海洋,美麗極了。果園裡,那滿枝滿樹的梨,黃澄澄地讓人看一眼就會流口水;水靈靈的是葡萄,大串大串的掛滿了架子,摘一顆放進最里,酸溜溜,甜絲絲的。 

  一條彎彎的小河像乳白色的綬帶從田野流過,小河上有座小橋,從橋上往下看,河水清澈見底,河底的沙子、石塊都清晰可見。河裡的水川流不息,“嘩啦嘩啦”的流水聲,好像在演奏一曲優美的交響樂,聽了使人心曠神怡。 

  小村莊的周圍,生長着茂密的竹林,竹子的葉子呈橢圓形,又瘦又長,綠綠的葉子是那樣的鮮嫩,??韉奈硭?髟謚褚渡媳慍閃艘豢趴毆齠?惱渲椋?侵褚斷緣們啻漵?危?鍾倘繅話尋延敏浯渲瞥傻男”探!R宦坡莆⒎綬鞴??拐飫鐧目掌?淶酶?逍潞頭曳跡?窳址⒊鏨成車奈⑾歟?襠倥?牡偷托跤錚??趾每礎 

  我的家鄉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

家鄉美景 標籤:家鄉美景作文 家鄉美作文 家鄉美食作文 我的家鄉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