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家鄉美景450字作文

家鄉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老家在。乞巧文化之鄉-西和

  看!這就是西和,果然是令人心曠神怡。先看看西和的水,是清澈又香甜,而且富有營養,喝一口回味無窮。

  再看看西和的山-鳳凰山。這座山給人們太多的神話與傳說。

  傳說在古時候,有一位仙人在山上的梧桐樹上看到落下了一根鳳毛,所以人們世世代代流傳下來,取名鳳凰山。

  在每年的農曆的四月八日就會舉行戲會,這樣就能吸引更多的遊客在此處遊玩觀光了。

  西和每到農曆的七月初七,就是着名的“巧娘娘大會”,許多外地遊客團聚一方,十分熱鬧,西和也因此而出名。

  最後看看西和的雨。西和的雨是變化莫測的,時而傾盆,時而霏霏。大雨傾盆時,沖毀河堤,發起大河,給行人帶來諸多的不便;陰雨霏霏時,滋潤着田裡的禾苗,給天空中增添了許多清新的空氣。

  西和就是這樣的神往、迷人,是遊山玩水的必去之地,你們的家鄉又是怎麼樣的呢?快來告訴我吧!

  甘肅定西隴西縣隴西縣渭州學校初一:張旭



家鄉美景 標籤:家鄉美景作文 家鄉美作文 家鄉美食作文 我的家鄉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