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家鄉美景500字作文

家鄉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家鄉在甜城--內江。雖然那兒的風景沒有首都北京那麼優美,沒有成都平原那麼遼闊,但是我卻非常喜愛我的家鄉。 

  家鄉有三處美麗的景物:首先是大洲廣場;其次是環繞着大洲廣場的沱江河;再次是潔白無瑕的沱江三橋。 

  在這三處景物里,最美麗的要數大洲廣場了。我玩賞過人山人海的天府廣場,看見過大名鼎鼎的天安門廣場,卻從未見過大洲廣場這樣的廣場。大洲廣場的柳 樹真多啊,多得像一道翠綠的屏障,柳條從枝幹上抽出,隨風舞動,構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大洲廣場的噴泉噴出的水柱真高啊,高得像一條條水龍直衝雲霄,美麗 極了;大洲廣場的草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疵的翡翠,翠綠無比。 

  現在該說說沱江河了。我看見過一望無際的大海,遊玩過水平如鏡的西湖,卻從未見過沱江河這樣的水。沱江河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鵝卵石, 他們有的像猴子、像雞蛋、像青蛙......形態萬千,怪石嶙峋;沱江河的水真深啊,深得像一個無底洞似的,摸不着底;沱江河的水真美啊,清澈透底。這時 你會感覺到“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這樣的廣場圍繞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廣場。可是,誰又看見過三橋呢? 

  三橋像一條潔白的絲帶,飄在沱江河的上空。不但如此,三橋還連着一座長長的立交橋,它是我們內江高科技的象徵。 

  我愛我的家鄉,但我更愛家鄉的美景。

家鄉美景 標籤:家鄉美景作文 家鄉美作文 家鄉美食作文 我的家鄉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