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美景400字作文

家鄉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家鄉沒有寬闊的馬路,沒有閃爍的霓虹,也沒有車水馬龍的喧鬧。但它卻 以那獨特的美景深深得吸引着我。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山上的積雪融化了,雪水匯成小溪,淙淙地流着。小草把頭探出來,伸了個懶腰,瞪大眼好奇地望着這個陌生的世界。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山谷封得嚴嚴實實。烈日下, 蟬熱得不停地叫着,狗熱得吐出了舌頭。傍晚,下地回來的農民圍坐在村頭的大樹下邊聊天邊乘涼。聽着耕牛的哞哞聲,青蛙的呱呱聲,秋蟬的鳴叫聲,大人們的聊天聲組成的《夏夜交響曲》,一些孩子已進入甜美的夢鄉。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金色的玉米伸出了頭,沉甸甸的谷穗笑彎了腰。果園裡,海紅果熟得紅彤彤,桃子笑歪了粉嘟嘟的嘴。好一派豐收的景象。 

  冬天,一場大雪過後,漫山遍野都披上了銀裝。小朋友們在地上堆雪人 、打雪仗。一個穿紅衣服的小孩不小心把扔到了松樹上,震落了一大片積雪,露出來的松枝更加蒼翠。雪后初晴,天格外的高,空氣特別的清新。深吸一口,真舒服。 

  啊!家鄉真美,我愛我的家鄉。

家鄉美景 標籤:家鄉美景作文 家鄉美作文 家鄉美食作文 我的家鄉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