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家鄉美景300字作文

家鄉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家鄉美景 

  家鄉是每個人依戀的故土,是令人神往的人間天堂,每個人的家鄉都有其獨特的令人欣賞的美麗之處。 

  我的家鄉是坐落在綿山腳下的城寺村,已有百餘年的歷史了,我們家四世同堂都生活在這裡,家鄉的景色總是令我百看不厭。 

  先說說城寺的山吧,由遠而近,由黑至黃,連綿起伏,雲霧飄渺,若隱若現。猶如輕紗一般的白雲圍繞在山的四圍,為這美麗的山披上了一件純潔樸素的白衣。站在山上相對山眺望有的地方碧綠的令人沉醉,那大概是鬱鬱蔥蔥的密林;有的地方灰褐的使人有些憂傷,那也許是草木稀疏的山石。總之,遠遠望去,城寺的山永遠顯得那麼深邃,那麼不朽。然而灰綠交替的山色足以證明它包含了滄桑。城寺的山雖不及黃山的壯麗,沒有華山的高聳,但他彰顯出的勤勞與純樸是別的任何山所望塵莫及的。

家鄉美景 標籤:家鄉美景作文 家鄉美作文 家鄉美食作文 我的家鄉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