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是我一生中路過最美的風景1000字作文

你是我一生中路過最美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前言:雖說本文純屬虛構,但其中有一些是之淺的感受。】 

 你嘴角45°明媚的微笑,那麼陽光,我這輩子都沒有再看過比你笑容更爽朗的人。 

 你修長圓潤的指甲晶瑩,撫過我的臉頰時是那麼溫暖。你的鎖骨很漂亮,凹凸有致,還記得那天,你穿了一件深紫的V領,鎖骨在陽光的細細打磨下閃閃發光。 

 寶貝,你跟我說你有預見未來的本領。我不以為然,淺笑着罵你傻瓜。 

 你沒有如往常一樣揚起唇角,而是憂傷的望着我,清澈的眸子中充滿了前所未有的憂傷,你揉了揉我的頭髮,低着聲線說,寶貝,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我一下慌了神,打掉你的手,說你怎麼說這麼不吉利的話,你笑了笑,褪去瞳孔深處的悲傷,吐了吐舌頭,牽起我的手,拍拍我的頭,說,寶貝,走吧。我們去逛街。 

 在街上,你的大手牽着我的小手,暖意從手心傳到心裡。你給我買了很多我平時想買的東西,最後,你花了300買了一隻我最喜歡的阿狸大公仔。 

 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滿意足的吃着現釀的西瓜酸奶,抱着你給我買的大公仔,而你提着十幾個小包尾隨着我。我的右耳里塞着耳機,你的左耳塞着另一隻耳機,我們頭靠着頭,MP3裡面放着曹格和卓文萱的《梁山伯與朱麗葉》,我輕輕的哼了起來,你也和我一起唱了起來,你趁我不注意在錄音筆上按下了啟動鍵。 

 “我愛你你是我的朱麗葉,我願意變成你的梁山伯…。.” 

 你在花店給我買了一束玫瑰花,晶瑩的露珠在質感柔軟的花瓣上滾動,我深深嗅了這捧玫瑰花的香味。其實我最喜歡的花是矢車菊,但是我們這裡難得有矢車菊,還記得上次,我過生日,你為了幫我買一捧矢車菊,坐飛機去上海特地為我買了。飛機在路上遇到高空氣流,空間給所有人都發了一張紙,你用我最喜歡的一支鋼筆,在紙上刻下你瀟洒的字跡:寶貝,如果我真的就這麼走了。不要傷心,我會永遠在你身邊看着你。 

 我喜歡熬夜,熬夜碼字,寫文。喜歡用文字來敘述自己的心情,用文字記錄生活的點滴。每當我寫完一篇文,你總是第一個去看,第一個給我評論。熬夜的時候,你換掉了我以前常喝的藍山咖啡,用一杯總是溫熱的牛奶代替了它。 

 我喜歡狗。於是你每個星期都要陪我去當義工,看着一個個擁有乾淨柔順的毛髮的狗狗們嬉戲追逐打鬧着,其感覺真是妙不可言。 

 你出事的前一天,你和我說了很多話給我買了很多東西。那天,你像風箏一樣,輕飄飄的,溫熱的血液從你身上溢出,染紅了那件我最喜歡看你穿的粉色襯衫,洇染的血液像一朵妖嬈的花,在地上綻放。 

 你是我一生中路過最美的風景,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遇見比你更美的風景。

你是我一生中路過最美的風景 標籤: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線作文 那是最美的風景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作文